花花给李子买琴(clavi-harp,类似p1这种)

clavi-harp是1813年乐器制造商Charles Dietz的专利发明(后被他的儿子进行了改进),是一种可以发出类似木管乐器的声音,具有交响乐效果的乐器。

花:(充分暴露颜狗本质)好看的琴就要配好看的人才行!

“我是多么快乐,当我经历了这泥泞且疲惫不堪的跋涉回到巴黎时,我看到桌上的信封,上面你的笔迹在闪闪发光,这些蜿蜒的字迹使我倍感欣慰,回复你的信,为你效劳本身也可谓恩惠。”

“我也应当喜欢这件乐器,如果可能的话,它的外形不能难看。 这点并非无关紧要。 当我看到某些音乐机器,例如melodiums和small organs,它们的外表使我望而却步。而我是如此钟爱竖琴,这可能与它优雅的外形不无关系。”

(艹原来你喜欢竖琴是因为它长得好看吗)

“I should like to see you govern a handsome slave.”

(我想要看到你统治一个英俊的奴隶)

快停止这糟糕的拟人!!!!!


reference:David Cairns, Berlioz: Survitude and Greatness

(这本书和它的上册The making of an artist值得一读,David Cairns也是花200周年CD全集附赠的小册子的作者)

评论(8)
热度(305)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半个幽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