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通情达理的,但我早已厌倦自证清白,因而在此把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一次性写上,不管你是把我当出警对象还是想看我解释,任何纠纷请参考此文,不重复讨论。∠( ᐛ 」∠)_感谢理解

分享一句鲁迅的话:

没有刺的蔷薇是没有的,没有蔷薇的刺却很多。

其他人如果想用也可以借用此链接~


1、本人一切发言均就事论事,无言外之意,不与任何人类(包括活人死人纸片人)过不去,如果有人衍生出其他含义,属过度解读或恶意解读。任何人缺乏我的思想,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不能代表我解读我的意思。拿顶级学者兼圣人的标准要求我,谁也做不到。


2、引用段落均以原文格式标注,来源有出处可放心食用。资料原文与个人分析请自行区分,不接受将考据与吐槽混为一谈的出警。不管我的观点是否符合别人口味,都附带相关资料论据支持,史料打架或存在多重可能的情况也会发生,可以求同存异。我没有强迫任何人认同我的观点

同时由于存在记录者记忆误差和主观印象、不同版本的翻译与印刷存在区别、不同学者有不同看法等原因,我认为对史料过度咬文嚼字也没有什么意义。

考据一方面作为创作资料,另一方面希望读者借此了解为什么我会那么写/设计。如此海量的资料若不有条理的记录下来肯定转眼就忘光了,所以我会全方位地记录无论优点还是缺点还是搞笑八卦甚至黑料,把诸多可以联系起来的相关线索整合利用,从理解角色的角度来说是必需的。希望有些人不要看到自己不喜欢的属性就说别人OOC或者黑角色。


3、CP向内容(包括考据或同人)为CP前提下的创作,存在大量滤镜,不吃从一开始就不要点进来。同人场合下的暴言就是同人限定,所有同人cp我都是在明知道是假的前提下搞的。


4、谁知道OOC的究竟是谁,说别人OOC时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自己有问题?

我是XP比较广泛的乐子人,但我个人性取向和XP跟黑角色没有任何关联,开玩笑言论不代表我真的这么想,比如我吐槽李斯特绿茶娇妻只是在特定场景下他的特定行为有这种既视感所以拿这个词形容,而不是我想要把他塑造成菟丝花人设,我就是爱看他造雷却还很优秀迷人。任何具有场景限定的词请勿扩大化理解

至于为什么我现在特别喜欢造雷因为这个博都开了六七年了,要看宏光伟正前面多了去了。如果这么说能让人满意,那我就是雷文作者,说我雷都是夸我。


5、任何人无法保证自己100%准确,无非是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百分之零的错误率不值得骄傲。随着知识积累我会不断修正前文。


6、未支付误工费的前提下,本人有权拒绝一切不合理沟通的要求。包括且不限于:不友好交流、找茬、出警、要求自证清白、认为哪里写的不对但需要长篇大论才能说清的科普、喜不喜欢谁、是不是OOC、cp不合胃口等。同样拒绝因无法满足不合理要求进行删评拉黑处理而产生的指责。


7、删除无关或ky评论不代表我对你有意见,而且有可能是lof自己吞的。


8、对无效交流的定义:不友好和ky行为/目的就是为了膈应人让人不高兴的评论/出警/找茬/嘲讽扣帽子/yygq/不带理由的情绪输出/人格攻击/动机不纯的套话/双方认知差距过大导致无法沟通/无讨论意愿只为贬低他人/找语言漏洞、掐修辞和占领道德高地,等从一开始就不具备平等交流的基础也根本没法对话的情况


9、不接受工作量或专业程度不如我的人指点

要想教育别人或者装逼请先证明自己的专业性。大部分情况下,时间投入程度与了解程度成正比。


10、侵权为亲告罪,任何涉及版权相关的讨论仅与原作者沟通,不接受第三方空口鉴抄


11、认为我画的丑写的差之类对创作水准的挑刺,一律视为挑刺者自己审美低下。非亲非故整天盯着我碰瓷,一律视为蹭热度。


12、看我不顺眼就算了,不要把范围扩大到所有跟我喜欢相似东西的人身上。


13、我不是嬷嬷也不是sfw并且很反感被这么划分,吃all因为我是杂食博爱的海王爱好者而且我吃包括blbgglgb开放关系在内的一切组合。


14、任何与女性气质关联的词都不是辱女,污名化女性词汇才是厌女的表现。我喜欢具有非二元性别特征的角色。


15、我不雷别人搞什么设定,但是我很雷有些人搞的东西不是出于爱而是出于故意恶心别人的目的。


友好交流不在上述行列,并且欢迎。



评论(1)
热度(1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半个幽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