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冷笑话博主/后现代同人女/tb:鱼老板的养鱼场/ins/ao3:Floraomania

宝冢为什么要把李斯特演的跟职三升职记一样???

某不知名女伯爵:想清楚,是选我还是选那些毫无权利的小姑娘?

虽然确实是职三,但是独立女性


剧情吐槽(纯娱乐/边看边写或许逻辑不足):

0)OOC问题:错误和时间线混乱的地方不细说了,因为除了「我也想早点死去」其他都不太对头啊哈哈哈。好在颜还可以看一看,至于剧本就是个ai生成的水准吧。

开头第一首歌是讲野心之类的。友:咩有什么野心,成为王妃的野望吗?(后面发现还真是)

1)桑李线:到底是闺蜜还是百合

一直觉得桑&李比起情人关系更像闺蜜(桑给亲王写信给咩吃点好的&咩出差回来会给桑带花,很像闺蜜助攻x)。时间线极度混乱,就算硬要他俩搞绯闻也该是在肖邦认识桑以前,为什么剧本强行cue肖邦?为什么乔治桑和咩咩有同样的理想?为什么他俩定位是一个灵魂分化男女的水仙?我真的好多问号

2)肖李线:怎么异世界有这样的肖邦啊,咩咩狂喜!(难得一见的肖李反向单箭头)

此肖邦过于阳光开朗关心体贴李斯特,谁看了不得夸一句精神小伙(P9),以至于一开始我错认成是柏辽兹。肖邦非常关心他:我来给李斯特暖场。你喝了很多吗? 我担心你,你在勉强自己。不要逃避,好好面对。这是新曲子?斯巴拉西啊真是新境界!后面有段还莫名其妙变成莫萨同款风味,咩:你这个天才怎么能理解我!你什么都没有牺牲,而我却变成了职三!为什么咩咩这么苦情,像是被迫出来卖一样。

结尾甚至还能更草,肖邦临死前把咩咩叫回来就为了开导他,说只有我能拯救他(你代入的是拯救失足少女的戏吗?),然后心愿达成满意离去,甚至甚至甚至连乔治桑的表白都没听到!

乔治桑吐槽:你这个人啊,是有多喜欢他?(史🐑:酸了)

3)女友线:疯的是谁

不满把玛丽塑造成一个受压迫的且还是救赎者的女性形象,她才是那个首先越过雷池的,原配丈夫很纵容她,咩咩一直躲避她不想搞ntr,是她享受玩弄情人的过程。又有什么资格说咩咩迷失了音乐,她有音乐修养吗,她关心“平民的事业”吗,她贬低咩咩只是因为咩咩不拿她当缪斯罢了(笑)她受不了咩咩的艺术根本不需要她,所以咩咩的艺术=useless

李还真不是享乐派而是卷王,谁都没他卷,旅游的时候都不忘回来卷塔尔贝格x

4)凯鲁比尼线:怎么这年头凯鲁比尼都能洗白

硬是把凯鲁比尼私自拒绝外国人入学洗成公平公正的考试结果,还说李这种水平在学校平平无奇,然后李爹就因为这在失意中去世?……如果咩咩的定位是「平平无奇」,那其他人只配「菜的抠脚」?(尴尬到抠出八层洋房)

5)为什么演着演着就开始闹起义了????我穿越了吗?????(48年的革命他俩甚至都分手好几年了啊)

🐑:打咩啊!真的会死男朋友!

6)帮大家总结一下简要版剧情梗概:巴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实为职三的李斯特不顾万难最终逆袭成贵族,而备受前夫压迫、实为贵族的女友突然良心发现我革命我自己。(喂)

P4-8连起来看足以概括本部《职三升职记》!


【免责声明】

评论(32)
热度(573)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半个幽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