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话博主|小红书:赫拉德茨绵羊cafe||tb:鱼老板的养鱼场|ins/ao3:Floraomania

请大家欣赏我家阴间产品情侣装

李斯特你说这不是拜伦情侣装我都不信!(甚至可能是特意来图定制的同款🤔


前情提要:李斯特是忠实的拜伦迷妹(梦女级别)梦咩发言↓

“我对拜伦勋爵的感情——我几乎可以说是亲密无间的。”

“我唯独感到被他一人紧紧地吸引住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燃烧的、异想天开的欲望时不时地向我袭来,想要在一个我们终将变得强大、自由、过上真实生活的世界里遇见他。(死后世界?)”

“我对于拜伦勋爵仍然感受到同样的吸引力,同样的激情。雨果曾经称维吉尔为荷马的月亮。 当我恭维自己时,我告诉自己,也许有一天我也会成为拜伦的月亮。”紧接着的下一句是“In any event my nervous infirmity will cling in some way or another to his frail sublimity.”(nervous infirmity和frail sublimity的对应有种互相难以抵御诱惑的感觉)品,细品这暗示。感觉他是真的想去地狱泡拜伦。(咩:自觉把自己摆在女友位置)

“拜伦主义侵蚀着我。”

“拜伦勋爵的诗集在我的旅途中几乎从未离开过我。”

“他与拜伦爵士的关系最为密切,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拜伦爵士既是他自己选择的诗人,也是他最喜爱的诗人。”


不知是否出于偶像影响,两人在很多微妙的地方有同框,比如说wiki上的sex symbol词条,比如亲吻玫瑰作为信物,李斯特计划制作的歌剧题材全是改编拜伦(海盗&萨达纳帕拉),他在画像上留下的摘抄签名也是拜伦,还有我刚拍的大英图书馆收藏,拜伦最后一首诗稿就叫爱与死。

ps.地狱追星计划是给我家各种阴间产品(拉郎)建的标签

再补充一些,李斯特也是歌席粉(并某种程度上因此选择居住在魏玛),但他更喜欢理想主义的席勒,还为此和一位歌德粉争执过。在和瓦格纳的书信中他俩也将友谊自比歌席,而莎翁厨柏辽兹给出的答案则是哈姆雷特和霍雷肖😂


【免责声明】

评论(4)
热度(330)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半个幽灵 | Powered by LOFTER